🌈图片授权不商用即可,二次发布公共平台请标明出处及作者,不提供无水印原图,不提供任何无盈利团无料授权&私印。
🌈大家可以称呼我[不醒]哦~

灵感就是两个人打排球姿势真的太好看啦!!!!!我爱跳发!

history追完了人生又没了盼头,一年等一回😭😭😭去年my hero 麦英雄X古思仁 冷到怀疑人生 这次的虾球cp我已经很知足了!【咬手帕

播之前最早出的演员介绍,那时候就非常吃范少勋的颜!之后越界的题材还有人设简直无限戳我的点了!!!运动系阳光健气受,有点点炸毛有点点少女有点点傻fufu,笑起来贼他妈好好看!

一开始就站定夏雨豪受没动摇23333因为经理的说话气场还有呼之欲出的大胸肌(不知道是不是衣服原因总觉得他的衣服很贴胸好挺😂)身材perfect 💪🏻

剧外虾球cp性格也是很喜欢,直男内心坦荡荡没啥包袱,该营业就营业,看着很满足~兄弟cp则是小动作细细品会有意外收获🌝那个找浮木真是~~(*´艸`)
总之爱他们然后在坑里躺平!


评论 ( 30 )
热度 ( 271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DEM不醒-先看简介看顶置🙏🏻 | Powered by LOFTER